上海大学李梁教授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1年06月15日    作者: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应我院邀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上海大学李梁教授,2011年于6月14日来我院作了题为“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方法探析”的专题讲座,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上海大学李梁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讲座中,李梁教授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为与会者讲解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和在实践教学中的运用,深刻阐述了多媒体技术的发展及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重要作用,他还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精彩的多媒体课件。 

 

李教授的讲座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李梁教授精彩的讲述、独到的分析、高超的多媒体技术赢得了在场教师热烈的掌声,为我院今后的多媒体课件教学提供了良好的方向性指导。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网站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大工马克思主义学院    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1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