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工委副书记曲建武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1年06月09日    作者: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2011年6月8日上午,辽宁省高校工委副书记曲建武一行二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匡国柱院长、张明君副院长等在9楼会议室向省高校工委领导汇报了工作,曲建武副书记对我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曲建武副书记听取我院汇报 

 

曲建武副书记讲话 

汇报会上,匡国柱院长对曲建武副书记在百忙中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热切期望曲建武副书记能对我院工作尤其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匡院长热烈欢迎曲建武副书记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随后,张明君副院长向省高校工委领导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副主任孙苓向领导汇报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 

 

张明君副院长汇报工作 

曲建武副书记说,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是我省一所非常好的高等院校,在教育、教学、管理以及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或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曲建武副书记指出,大学既要注重学生专业知识的传授,更要注重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培养,要注重加强学生的人文教育,培养学生的人生责任和社会价值观。 

 

与会同志合影留念 

曲建武副书记希望城市学院在全省独立学院中继续起到标杆和表率作用,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的新方法和新途径。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网站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大工马克思主义学院    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1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