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思政课教学能手滕国鹏来我院学术交流
时间:2014年10月15日    作者: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应我院邀请,第二届辽宁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教学能手、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滕国鹏老师,于2014年10月14日来我院与近20名思政课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滕国鹏老师来我院学术交流   

交流中,滕国鹏老师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中“科学对待人生环境”为例进行了示范课教学演示,详尽而生动地展现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的授课思路与授课过程,并与我院思政课教师分享了大连理工大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团队的教学方法、个人教学心得及其参加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基本经验。   

 

滕国鹏老师分享教学方法和教学心得   

滕国鹏老师精彩的讲述、独到的分析和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了在场教师热烈的掌声,为我院教师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提供了一条优化教学效果的借鉴之路,也为我院今后的思想政治课教学提供了方向性指导。   

(思政部 供稿)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网站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大工马克思主义学院    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1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