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思政课教师在省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4年11月20日    作者: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评审结果,我院两位思政课教师榜上有名:孙苓荣获二等奖,赵姝婕荣获三等奖。    

为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发现和培养青年教学骨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于今年5月启动第三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共有173名参赛教师参加此次比赛。整个比赛历时半年,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我院孙苓老师成功晋级《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决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    

本次教学大赛展示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建”的目的,对于进一步推动和提高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网站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大工马克思主义学院    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1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