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省高校“精彩教案”活动中获奖
时间:2011年03月04日    作者:

辽宁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于去年9月至12月开展的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精彩教案”、“精彩多媒体课件”、“精彩一课”征集、评选活动结果近日揭晓,我院教师何美子荣获“精彩教案”一等奖,赵姝婕、胡玉华获得三等奖。  

全省共有58所高校的300多位教师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精彩教案”83项 、“精彩多媒体课件”80项、“精彩一课”18项。我院共有4名政治理论教师参加了“精彩教案”的评选活动,其中,何美子老师申报的《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教案被评为“精彩教案”一等奖;胡玉华老师申报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案、赵姝婕老师申报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案被评为“精彩教案”三等奖。  

据悉,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向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推荐上述 “精彩教案”、“精彩多媒体课件”和“精彩一课”,以不断提高全省高校政治课的教学质量和水平。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网站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大工马克思主义学院    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1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