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得省高校政治理论课“精彩教案”三等奖
时间:2010年03月18日    作者:

在辽宁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于2009年9月至12月开展的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精彩教案”、“精彩多媒体课件”、“精彩一课”征集、评选活动中,我院教师赵宁、管秀雪分别荣获“精彩教案”三等奖。  

此次活动,全省共有60所学校的300多位教师参与了申报、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精彩教案”64个、“精彩多媒体课件”85个、教学视频“精彩一课”17个。  

我院共有6名政治理论教师参加了申报和评选活动,最终外国语学院赵宁老师申报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案、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管秀雪老师申报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案,被评为“精彩教案”三等奖。  

据悉,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向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推荐上述 “精彩教案”、“精彩多媒体课件”和“精彩一课”,以不断提高全省高校政治课的教学质量和水平。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网站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大工马克思主义学院    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1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