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高校思政课“三精彩”评审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3年03月29日    作者: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精彩教案、精彩多媒体课件评选结果,我院三位教师榜上有名:其中孙苓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精彩教案”二等奖,何美子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精彩课件’三等奖;李婧崴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精彩教案”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来自省内80所院校的537篇作品参评,参评作品涵盖了本专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五门必修课的全部内容。征集评选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精彩教案和精彩多媒体课件,是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由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一项具体举措。  

希望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增强教学实效,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网站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大工马克思主义学院    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1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